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尤溪县妇联:新年首日走基层抓作风,“三严三实”促发展
www.fjsen.com 2016-01-06 09:18:2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上取得新进展,尤溪县妇联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以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猴年首个工作日,尤溪县妇联陈秀娟主席携班子成员和有关部室负责人一行4人下基层、进社区、入农户,进行“面对面,心贴心、手拉手”走访慰问和“妇女之家”建设工作调研。

4日上午,陈秀娟一行首先来到了城关镇西门社区和水南社区,看望了特殊群体重点帮扶人员,与她们促膝交谈,谈生活、说家事、解心结,并为她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慰问金。随后,陈秀娟主席一行又来到了省级“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城关镇沈塔社区,看望并慰问了重病妇女陈秀美,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妇女代表意见,共同谋划2016年妇女工作。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妇女之家示范作用,凝聚妇女姐妹力量,共建和谐最美社区”达成了“利用资源、助力创建,创新载体、齐心聚力,以点带面、全面推动”的提升“妇女之家”建设水平的共识。

“风正济时,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回首过去,大家豪情满怀;展望未来,大家信心百倍。最后,大家一致表态,将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决心、更多的智慧、更新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与时俱进,乘势而上,不断创造尤溪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