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6-01-05 10:41:55   来源:厦门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厦门市妇联开展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会议由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5年厦门市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16年工作安排。吴亚汝主席代表市妇联党组、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简朴热烈的慰问活动后,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参加机关离退休支部组织的党课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宣传提纲》,并就如何在新时期保持廉洁自律,如何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发挥正能量等问题开展热烈讨论。

(市妇联组联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