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召开三届六次执委会选举产生新任妇联主席
www.fjsen.com 2015-11-20 09:12:38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下午,宁德市妇联召开三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妇联三届执委、省妇联在闽东执委、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市直各系统妇委会负责人、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5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干部科科长陈向汉参加。

会议进行了增补、替补市妇联执委、常委,选举钟梅允为宁德市妇联新一任妇联主席。新当选妇联主席钟梅允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快转变角色,勇担重任,认真履行职责;适应新常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推动跨越发展;强化立德修身,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使妇联成为党委、群众的好帮手,成为推动宁德跨越发展的“半边天”,成为妇女群众放心的“娘家人”。

选举结束后,钟梅允主席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省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从四个方面部署了我市妇联贯彻意见: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明确任务要求,切实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三严三实”活动深入开展;四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