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两纲”中期评估督查组莅临宁德市检查妇女儿童工作
www.fjsen.com 2015-11-11 15:04:3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至5日,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委员陈厚銮为组长的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中期评估督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市开展“两纲”中期评估督查工作。

4日上午,宁德市政府在市政府第八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王世雄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汇报了我市五年来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教育局、卫计委、人社局、民政局、统计局等6个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领导汇报了各自领域“两纲”完成情况;督查组和各委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两纲”有关文档资料。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宁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山前小学、太姥山镇卫生院、蕉城区检察院青少年违法犯罪警示中心、实验幼儿园、社会福利院等9个基层单位开展督查指导并入户。此次省“两纲”督查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实施“两纲”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