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到南平开展督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5-11-11 16:08:35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5日,由省统计局副局长陈志强为组长的省“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8人到南平市开展“两纲”中期评估督导,听取我市实施“两纲”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深入建阳区、政和县实地了解基层实施“两纲”工作的情况。

11月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陈健代表市政府向督导组汇报了2011年以来南平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情况。五年来,南平市政府加强对纲要实施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强化政府责任,实施“两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妇女儿童健康状况持续得到改善,妇女儿童受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妇女参与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的程度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的权益得到更好保护,妇女儿童生活和社会环境日益优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