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政府“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来莆田市检查指导
www.fjsen.com 2015-11-09 09:55:2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由省妇联副主席、省妇儿工委办主任包方率省政府“两纲”中期评估督导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省统计局、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省妇儿工委办等相关部门参与督导。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张丽冰,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林惠玉等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文件材料,实地查看了仙游一中、仙游县妇幼保健院、仙游县劳动就业中心、仙游县特殊教育学校、仙游县鲤南镇玉塔村、仙游县鲤南镇中心小学、城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城厢区龙桥街道太平社区、城厢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等单位和场所,并进行个别访谈。

随后,督导组在三正半山酒店召开汇报会和反馈会。会议听取了我市实施“两纲”实施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统计局等单位就“两纲”目标进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包方组长对我市实施“两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发展事业,“两纲”实施部署周密,措施有力,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主动作为,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扎实有效,成效明显。她要求市政府要强化政府主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领导;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夯实工作基础,对相关工作做进一步梳理,完善监测统计机制,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为迎接国家“两纲”督导组抽查夯实基础。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作为“两纲”实施的首要任务。要整合各方资源,加大投入,为妇女儿童发展和“两纲”实施提供良好的物质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