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出席全国妇联2013重阳节活动 共庆佳节
www.fjsen.com 2013-10-14 10:1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颁布实施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将对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倡导和弘扬爱护老人、关心老人、帮助老人的美德风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尊重历史和前辈,带着深厚感情和真心更加扎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服务好老同志,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重阳节活动。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宣读63位70岁以上老寿星名单。在京的书记处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重阳节活动。

全国妇联离退休老干部局的同志们为老同志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