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出席中国农业银行“母亲邮包”捐赠仪式
www.fjsen.com 2013-09-18 09:4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0943819元,用于实施“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当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母亲邮包”捐赠仪式在京举行。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捐赠仪式,并向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超良颁发捐赠证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接受了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车迎新递交的捐赠支票。

据悉,此次中国农业银行捐赠的“母亲邮包”将分别发往甘肃、黑龙江、辽宁、吉林、广东等受灾地区及西藏等中西部省区,近8万个贫困母亲及家庭将从中受益。据了解,农行捐赠的部分爱心邮包已于7月先期送抵至甘肃定西地震灾区,8月送抵至广东暴雨受灾地区、东北三省洪涝受灾地区,承载爱心的“母亲邮包”得到了广大受灾群众的热烈欢迎。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在仪式上讲话,她代表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发展的中国农业银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农业银行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誉,她希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农业银行在为妇女群众服务的创新实践中,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新农村的建设,为农村人的幸福,为实现每一个人和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作出更多的贡献。

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国妇联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农业银行积极支持妇女事业的发展。此次“母亲邮包”捐赠活动,是中国农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和“大行德广”企业文化的一次具体展现,也是农行45万名员工奉献的爱心。

据了解,“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实施一年多来,已接受社会捐赠4000余万元,在内蒙古、四川、青海、云南、西藏等二十多个省区市发放母亲邮包三十余万个,惠及三十余万贫困母亲及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