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www.fjsen.com 2013-09-29 10:2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消息 9月27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和两国妇女友好交流进行了会谈。

沈跃跃说,中新建交23年来,两国合作水平不断提高,利益交融日益加深,希望双方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同心协力,推动两国关系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加稳定健康地向前发展。沈跃跃就进一步加强中新妇女友好交流提出,两国妇女可以针对共同关心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研讨,在更宽领域和更多层面开展交流。罗家良高度评价中新关系,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中新友好,并希望与全国妇联加强合作,促进两国妇女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