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领导莅临漳浦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3-10-17 10:06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市妇联主席洪颐、副主席汪清桦一行在副县长陈美慧陪同下,莅临新落成的漳浦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指导工作。

漳浦县妇联主席谢秀莲向领导介绍了中心的整体布局和主要功能职责。市妇联领导充分肯定了漳浦县委、县政府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高度重视,从2011年就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列入县政府议事日程;并对该项目的设计与功能划分表示非常满意,认为活动中心设计充分考虑了妇女儿童今后的发展、双学双比培训、校外辅导、文体活动、普法宣传等各项功能,使用后真正能为全县妇女儿童、未成年人在校外提供更好更优的学习、发展、交流平台,使其成为全面提升妇女儿童综合素质的活动阵地。为漳浦县妇女儿童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