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芗城区举办“舞动芗城 绽放美丽”庆祝“三八”妇女节广场舞暨大鼓凉伞比赛
www.fjsen.com 2013-03-15 15:15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展示芗城妇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全民健身理念,3月7日,由芗城区妇联和文体新局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舞动芗城 绽放美丽”芗城区庆祝“三八”妇女节广场舞暨大鼓凉伞比赛在区文体广电中心篮球场隆重举行。漳州市妇联副主席林明华及芗城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分为市区组和农村组,共有来自10个镇(街道)妇联及区直机关、农办、教育、卫生系统妇委会选送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温馨喜庆的《中华全家福》、婀娜多姿的《紫竹曲海派秧歌》、富有异域风情的《西班牙之舞》,英姿飒爽的《兄妹来当兵》,热情奔放的大鼓凉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区教育系统妇委会和石亭镇下苍村分别获得市区组和农村组的一等奖。

近年来,在芗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以妇女群众为主力军的广场文化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每当夜晚降临,社区、乡村的广场上就响起了欢快的音乐,妇女姐妹们三五成群地跳着广场舞,舞动大鼓凉伞,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的舞台,整个场面热烈、和谐、温馨,妇女姐妹们在这里愉快地度过了自已的节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