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厉行节约庆三八 倡导勤俭见行动
www.fjsen.com 2013-03-13 09:0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福州市国家森林公园,春意盎然。8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庆“三八”“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签名活动在此举行。50多名来自全区各界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晓辉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旨在通过签名响应的方式,向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发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倡议,号召广大姐妹做家庭厉行节约的示范者、传播者、监督者,以文明健康的方式创造生活、享受生活。活动受到过往游客的热烈响应,还吸引了众多男士们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积极践行、努力行动。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与往年相比,今年三八节的一个鲜明特点是:崇俭抑奢,彰显社会正能量。以举办签名活动的形式开展节庆纪念活动,营造了一个文明节俭的别样的“三八”节。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让节俭蔚然成风,正是这个节日给我们的最鲜活的启示。(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