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罗源县妇联举办巾帼广场舞比赛
www.fjsen.com 2013-03-12 17:2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各色灯光徐徐亮起,身着华衣的舞者翩然“滑进”舞池,婀娜动人的舞姿惊艳全场,选手们以不断变化的队形、轻盈的舞步、充满张力的肢体语言,让观者为之动容。舞台上,她们用欢快、激情的炫舞共同编织喜悦和祝愿,展示新时代罗川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舞台下,她们踊跃参加知识问答,把清正廉洁的文化知识传递。

“三八”节期间,罗源县妇联还举办了新上岗村级妇代会主任培训班; 开展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关爱贫困母亲、儿童行动暨三八妇女维权周”、 防拐知识讲座进社区、特殊人群帮教等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充分调动全县妇女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罗源跨越发展的新实践。(罗源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