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第五届女性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3月8日举办
www.fjsen.com 2013-03-12 17:21   来源:福州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第五届女性专场招聘会在三八节当天顺利举办。专场招聘会是福州市妇联聚焦妇女民生问题,为女性求职者倾力打造的大型公益性招聘会,旨在鼓励女性发扬“四自”精神,提高女性社会地位,是我市推动女性创业就业的特色品牌活动。此次招聘会得到了省市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市政协副主席张献勇、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朱敏、省妇联调研员刘景华、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副主席崔兆英、市公务员局副局长郑师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游诚志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

此次招聘会采用了分会场的形式,为女性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招聘会设有两个分会场,因定位不同,服务的对象和招聘企业的类型也有所不同。女性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的招聘对象以农村进城务工妇女、城镇失业妇女为主,招聘企业主要来自商贸、家政服务业,纺织、电子、机械制造业和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等行业;女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就业招聘会则是为女大中专毕业生量身打造,因对应聘者的挑选更具针对性而受到用人单位的热捧,新大陆、星网锐捷、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恒安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加盟,为求职女性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