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将乐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www.fjsen.com 2013-03-08 16:1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8日讯  2013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盛大的节日,将乐县妇联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谋划,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庆祝、纪念活动。

一是通过邮政信函向全县的妇女姐妹祝贺节日。在10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将乐县妇联通过邮政信函向全县的妇女姐妹们发出节日的祝贺,同时发放“爱心敲敲门”倡议书1000余份。

二是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纪念活动表彰大会。3月7日上午,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纪念表彰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韵芳到会并讲话,她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广大妇女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再立新功。二、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三、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为妇女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会议表彰18个县“三八”红旗集体,29名县“三八红旗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