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2-12-06 10:1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根据中央、省、市委的部署,福州市妇联多措并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十八大的良好氛围。

一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当天,市妇联组织各界妇女代表共50余人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并在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感受和期盼。二是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后,市妇联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认真学习杨岳书记在常委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立足当前,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新农村建设样板村”——永泰县塘前乡芋坑村,感受芋坑村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强调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同时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明年工作思路交流会。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四是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积极组织机关年轻骨干参加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五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廉政专题报告会,邀请省纪委宣传教育室副主任陈晓声同志作廉政专题讲座,让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强调的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六是举办福州市各界妇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理论教研部副主任秦刚教授为我市各界妇女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各类先进女性代表、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城区妇女代表、基层妇干及市直机关女干部、部队女官兵、高校女师生等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七是向全市各级妇联下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妇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穿到妇女工作的全过程,制定学习计划,提出落实措施,同时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和宣讲工作。八是班子成员带队下基层调研明年工作思路,并开展关爱慰问困难弱势群体工作。 (市妇联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