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儿中心深入开展调研座谈 真诚服务广大老年朋友
www.fjsen.com 2012-12-06 09:4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了多功能厅对外开放调研座谈会,特别邀请了9位老同志代表们进行沟通、交流和讨论。

本次座谈会由社会活动部杨权礼主持,中心舒智洋副主任和其他中层领导出席并参加了会议。杨部长首先介绍了多功能厅的定位和功能,即以公益社会、服务社区群众为出发点,以成本性收费来维持日常经营,多年来已成为社区老年朋友休闲、娱乐和活动的场所。

11月份中心接到文化执法大队暂停关闭多功能厅的通知,经过及时沟通和协调,因其仅作为承办各类公益服务活动的场所,并非专门从事各项营利活动,将于12月5日重新开放,届时欢迎广大爱好跳舞的老年朋友前来健身运动。

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中心多年来为社会提供的多元化、多功能化的公益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感谢中心为老年朋友提供了管理规范、安全正规、风气良好的跳舞、聚会、健身的好场所,丰富和充实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因此,在听到多功能厅关闭的时候,大家都很无助,很伤心。不过,借由座谈会了解到了这么多翔实的信息,看到中心领导如此关爱老年人,听到多功能厅又将重新开放都表示非常开心,将一如既往地在妇儿中心这个“家”开展各类休闲娱乐活动。

最后,中心舒智洋副主任感谢了老同志们的支持,承诺继续开放舞厅的同时,中心还将不断加强灯光、音响等软硬件设施的投入,坚持“放心服务,合法经营”的服务理念,以更多元化的服务项目,竭力为老年朋友们构建休闲娱乐、养生保健的最佳活动场所,不断提升社区生活品质,大力推进各项公益服务活动的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