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联合各部门开展“走进校园 心手相牵”慰问困难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2-12-06 09:4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三明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在梅列区洋溪中心小学开展“走进校园 心手相牵”慰问困难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市、区两级文明办、教育局、妇联,洋溪镇政府有关领导,洋溪中心小学领导、教师、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爱心妈妈等共计300多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洋溪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向领导和爱心妈妈敬献红领巾,市领导为困难留守儿童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留守儿童代表、洋溪中心小学校领导、市直部门领导分别作了发言。洋溪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们为大家献上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爱心妈妈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跳起竹竿舞。最后,市、区领导和爱心妈妈参观了乡村少年宫建设。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社会志愿服务起到良好效果。 (梅列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