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各级妇联组织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喜庆十八大
www.fjsen.com 2012-11-20 16:4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西园村妇联主席陈兰梅说,10年来,西园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大力发展体育文化事业,新建了农民篮球场、羽毛球馆、健身路径、登山道、农家书屋、文化活动中心等。平日里,妇女们还经常参与腰鼓健身等活动,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妇女的地位也越来越高。鼓岭村妇代会腰鼓队员:希望十八大给我们村民带来更多的惠民政策,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裕,生产更加发展,乡村更加美丽,姐妹们更有激情续写美丽鼓岭的篇章。

福州市美可食品公司董事长潘平可说,十八大报告首次单篇论述“生态文明”方面的内容,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企业经营者,深感责任重大,公司将进行技改,引进德国节能型威化烤炉设备,为创造生态环境做贡献。

福州福建红建工程公司的女企业家周慧敏说,十八大提到的企业创新让她倍感振奋,希望创新的步伐可以更大,力度可以更强,党和政府能为企业特别是私营企业提供更好的创新环境和政策支持,有更多的创新成果可以运用到生产实践当中,让广大更多的人受益。相信不远的将来,美丽晋安、美丽福州、美丽中国将展现在世人面前!(晋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