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海市农村信用社结对助学“春蕾女童”
www.fjsen.com 2012-06-08 09:30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龙海市妇联牵头的龙海市农村信用社结对“春蕾女童”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程溪中学小学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龙海市妇联主席曾艺彬、龙海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杨濛、镇工会主席姚若雄、镇妇联主席郭雯静及龙海市农村信用社工会副主席蔡跃棋等出席了助学仪式。

市妇联主席曾艺彬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首先感谢龙海市农村信用社对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农村信用社全体员工奉献爱心,关心支持下一代的做法。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同学珍惜社会的关怀,把社会的爱心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争取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镇组织委员姚若雄指出,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热情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助人为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让家庭贫困的学子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用热心和真心共同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

据了解,此次龙海市农村信用社结对“春蕾女童”助学行动资助了“春蕾女童”10余个,分发学习用品及每个人600元助学金。同时龙海市农村信用社工会副主席蔡跃棋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份爱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早日成为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