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尤溪县省级巾帼文明岗新年慰问“春蕾女童”
www.fjsen.com 2011-12-30 07:56   来源:尤溪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尤溪县工商局副局长纪秀珍一行3人在新阳镇妇联主席黄雪娟的陪同下,来到尤溪第二中学看望资助了三年的“春蕾女童”杨美凤。会面室里,纪副一行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承诺只要她有在学校就读,尤溪县工商局都将给予资助。

尤溪县工商局注册大厅是省级巾帼文明岗,一直以来都关注“春蕾计划”。杨美凤是新阳镇龙益村人,父亲得了重病,全家的重活都落在母亲一人身上,一家四口生活非常辛苦。县工商局领导得知情况后,从初一开始就对其进行了资助,一直关心着她的学习生活情况。乖巧的杨美凤在工商局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鼓力下,学习成绩一直都很不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