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召开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2-10-22 14:4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大会向受表彰的17个“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授牌,并为11位廉洁治家优秀格言警句征集活动获奖作者代表颁奖。罗源县妇联、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永泰县法院等3个“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分别从不同侧面介绍了近年来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经验。

最后,市纪委苏建常委作重要讲话,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今后深化“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指导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注重引导,充分认识“廉政文化进家庭”的重要意义;二要从突出主题、突出亮点、突出载体、突出实效入手,狠抓落实,不断丰富“廉政文化进家庭”的工作内容;三要健全领导、联动、工作机制,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努力形成“廉政文化进家庭”的工作合力。(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