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调研工作
www.fjsen.com 2012-09-18 08:1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14日,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玲,纪检组长谢力红结合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的考核验收,带队深入各相关单位,就福州市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台江区茶亭街道阳光社区、台江检察院,永泰县法院、检察院,长乐市营前街道海星社区妇代会、梅花镇梅新村妇代会等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候选单位,查阅了软件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各地的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要善于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创建水平。2、要加强平台和载体建设,进一步创新思路,寻找亮点,打造工作品牌。3、妇联要加强点示范点的指导,积极互动和联动,共同努力,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向深度、广度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