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到省妇干校慰问全体教职工
www.fjsen.com 2012-09-11 16:2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刘群英主席、王秋梅副主席慰问省儿童保育院教师

林文秀巡视员、陆菁副主席慰问省金山幼儿园教师

陈允萍巡视员、包方副主席慰问省实验幼儿园教师

 

马义英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党组向省妇干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与关怀

  9月10日上午,在欢庆第28个教师节之际,省妇联马义英副主席等一行来到妇干校代表省妇联党组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座谈会上,马义英副主席对妇干校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学校班子团结协作,有战斗力,队伍年青,素质较高,在今年全省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培训中出色完成任务,获得很好的社会反响,在女干部培训与家政培训中也为妇联赢得良好声誉。她希望学校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拓展社会培训,推出更多精品课程,打造培训品牌,让妇干校真正成为培训妇女干部、提升女性素质的摇篮。
  
  省妇干校校长郭素娟代表全校教职工衷心感谢省妇联领导对学校的关怀,感谢省妇联为学校搭建充分履职的平台与空间。她表示学校今后要不断学习,更新理念,积极作为,大胆创新,努力拓展妇女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