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加大“平安家庭”、预防拐卖项目的宣传力度
www.fjsen.com 2012-07-19 11:1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妇女联合会讯 2012年,市妇联不断创新载体,拓展内涵,加大“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预防以劳动剥削为目的的拐卖项目的宣传力度。一是在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在人流量大的五一广场宣传栏、五凤兰亭社区宣传栏分别刊登了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和预防以劳动剥削为目的的拐卖项目的宣传内容。二是在公交车上福州电视台移动网络频道滚动播放“平安家庭”和预防拐卖项目的宣传内容。三是在2012年6月8日《福州晚报》第16版和福州新闻网专门刊登了福州市妇联开展预防拐卖项目活动内容,题目为《预防拐卖培训班进校园——安全外出打工 注意4大要点》和《榕对外来工子女开展防拐培训加强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扩大“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和预防拐卖工作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四是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和预防拐卖工作纳入周末“送法进社区”活动宣传内容,把“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和预防拐卖工作与法制宣传相结合,营造了强大的舆论宣传氛围。(市妇联权益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