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海伦妇联“送健康、送知识、送温暖”免费义诊
www.fjsen.com 2012-07-18 10:38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日前,黑龙江海伦市妇联联合市卫生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妇联组织海伦市妇幼保健医院医生携带医疗保健箱、视力箱、B超、胎心多普勒等医疗设备及常用药品,为前进乡同心卫生院的妇女儿童们进行免费义诊,为他们送健康、送知识、送温暖。

妇联、卫生局和妇幼保健院一把手亲自带队,在现场为村民发放有关妇女、儿童疾病、保健、优生优育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单。活动开展了现场咨询、医疗诊治和免费送药等环节。来自海伦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热情的为这里的妇女儿童进行了免费义诊,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现场解答了村民提出的问题,并对患病的妇女进行了医疗指导和治疗督促,解决他们的一些实际困难。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是海伦市妇幼保健院派出的14名专科医师,专家们一共为前进乡的500多位妇女、20多位儿童进行了免费义诊,受到了广大村民们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