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黑龙江培训对口援疆地区优秀女干部
www.fjsen.com 2012-07-18 10:3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讯 日前,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40名优秀女干部满载着丰厚的学习成果和黑龙江人民的深厚友谊踏上了返程之路。新疆阿勒泰地区妇联主席巴古提古丽·热买多拉说,感谢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与省妇联举办的这期培训班,为她们提供了到黑龙江学习的机会,让她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新知识,收获很大。

7月3日~11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妇联在省委党校举办了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地区女干部培训班,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的40名优秀女干部参加了学习。

据黑龙江省妇联副主席刘睦终介绍,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妇联、省委党校对举办“对口援疆阿勒泰地区女干部培训班”工作十分重视,对这次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教学内容上,安排了突发事件与政府应急管理、领导干部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培养、女干部的特点与成长规律等课程,还组织学员与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座谈交流,到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

学习培训期间,黑龙江省妇联主席张爱民到学习驻地——省委党校看望问候了各位学员。

黑龙江、新疆两地妇联干部纷纷表示,中央援疆工作为黑龙江与新疆架起了友谊桥梁,今后两地妇联要携手共进,为妇女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