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寻短见前用枕头将儿子给捂死 终审获刑八年
www.fjsen.com 2012-06-14 08:42   来源:金羊网    我来说两句

自己想自杀,却担心儿子受苦,于是将其杀死,没想到自己却死不成。记者昨日从广州中院获悉,黄某终审仍判8年。

黄某是广东兴宁人,和丈夫苏某于2008年结婚,因双方性格不合,两人经常吵架、打架。去年4月26日的中午,黄某上网时看到丈夫的QQ空间内有女子送礼物给他,两人再次争吵起来。当日下午3时许,儿子醒后大哭,黄觉得心烦,于是拿起枕头将儿子给捂死。她打开电脑写遗书后,拿起水果刀割脉自杀,还喝了洗衣液。傍晚,闻讯而至的亲人报警,将黄某送院抢救。

一审番禺区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8年。黄上诉称自己主观恶性较小,请求轻判。广州中院认为,黄某用暴力手段杀害了其年幼的、不具备反抗能力的儿子,后果严重,依法应予以惩处。但结合其犯罪的成因、主观恶性,认定其“情节较轻”,于是维持原判。

新快报讯记者 吴笋林报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