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女孩酒吧认识“高富帅” 被骗走两部苹果手机
www.fjsen.com 2012-06-13 16:3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三个女孩在酒吧里认识了一名“高富帅”男子,对方主动邀请她们一起吃饭唱歌。没想到这人是个骗子,不但偷走了其中两个女孩的苹果手机,还留下3000多元的消费账单。

12日凌晨,上海派出所接到一个女孩报警称,一男子趁唱歌时偷走了两部苹果手机,还留下3000多元账单未付。上海派出所接警后来到万象城朝阳公馆,在包厢里看见三个女孩面面相觑坐在那里。

原来,这三个女孩前两天在酒吧里认识了一名“高富帅”男子。11日晚上,此人主动邀请她们吃饭,吃完饭一行四人到万象城朝阳公馆唱歌。一进包厢,男子就点了很多东西,还说就四个人不好玩,想多叫一些朋友过来。

见三个女孩同意了,男子自称出去打电话,不久他回到包厢,对其中一个女孩小李说手机没电了,借一下她的电话。小李丝毫没有防备,把自己的苹果手机借给对方。没想到对方出去后再也没回来,三个女孩正在寻找他时,其中一个女孩小胡突然发现自己当天下午刚买的苹果手机也没了,三人马上意识到对方是骗子。

最郁闷的是,由于男子点的东西很多,加上包厢费,账单高达3000元,三个女孩还得付这笔钱。实际上,她们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上海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