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离异男扮“高富帅”征婚十余女子被骗3人怀孕
www.fjsen.com 2012-06-08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骗术二:主动约吃饭

展开甜言蜜语攻势

十多天后的一个上午,王媚突然接到李某权打来的电话,李告诉王媚,自己正好出差路过肇庆,想约王媚见见面,喜出望外的王媚爽快地答应了,王媚精心打扮了一番来迎接这次恋爱的首次约会,两人在某饭店吃饭过程中有说有笑,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饭后,李某权很绅士地向王媚告别,并说自己出差回来时再来看王,王媚依依不舍地和李某权告别。

骗术三:体贴入微

骗得信任后同居

两天后,李某权来电话说自己刚出完差,有几天的休假时间,想在肇庆陪陪王媚,而他在肇庆的房子没有装修,就这样,李某权在王媚的住处与王媚共处了三天,其间,李某权对王媚体贴入微,自以为找到了真命天子的王媚与李发生了多次性行为。一段时间后,王媚发现自己怀孕了,而此时,李某权开始以帮王媚调动工作、装修房子、做生意等借口向王拿钱,已经对李某权死心塌地的王媚没有丝毫戒心地陆续将自己的16万多元的全部积蓄给了李某权。而从4月中旬开始,自己的白马王子李某权突然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手机号码取消,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打不通,无奈之下,王媚才来到公安机关向民警求助。

警方:深挖细查

牵出多个女孩受骗的案情

从女事主王媚的口述中,民警分析这是一起典型的诈骗案,于是,立即成立了专案小组。而如梦方醒的王媚得知自己遇上骗子后,捶胸顿足,对自己轻易相信李某权悔恨不已。

民警了解到,网络某大型征婚交友平台的注册采取实名认证制,也就是说李某权很可能是用真名在该网络进行了注册,于是立即联系该网络公司,并搜集到李某权的一些个人资料:李某权、男、1984年出生、广东四会人。经过户籍系统查询,民警发现四会的李某权曾因诈骗被判刑,经女事主王媚辨认,四会的李某权就是自己交往的男子。如何找到李某权的下落呢?这时,事主王媚给侦查员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王媚突然记起李某权在她这里住的时候,经常用她的电脑上网,而且她也无意中看到了李某权的QQ密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