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2年省家庭教育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在省妇联召开
www.fjsen.com 2012-06-08 08:5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做好今年我省的家庭教育工作,6月6日上午,省家庭教育服务工作2012年第三次联席会议在省妇联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郭荣辉,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及儿童部工作人员,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教育关工委教育服务中心2012年以来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一是“家庭教育下基层活动”在龙岩市各中小学开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已逐步形成品牌;二是实现“福建网上家长学校”功能较为全面的改版工作,大大提高了网站学校的点击率,得到了全国网校的认可;三是组织家庭教育论文选集活动,受到了全省各地的踊跃参与等等。

会议认为,2012年以来我省家庭教育各项服务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又上新台阶。会议决定7月中旬在福州举办以“如何做好新形式下的家庭教育工作”为主题的全省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开展家庭教育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会议同意“福建省网上家长学校”申请注册为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

此次家庭教育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对今后推广科学的家教理念和开展实践活动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来源:[ 省妇联儿童部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