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妇联开展走基层,干部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www.fjsen.com 2012-06-07 09:30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漳州市妇联根据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市直机关全面开展“漳州市万名机关干部结对帮扶群众”活动要求,共结对帮扶群众14户。为确保帮活动落到实处,五一节期间市妇联结合挂钩群众实际情况采取了小组抱团帮扶、集体联动的帮扶方式,由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领四个帮扶小组成员深入东铺头、南坑等社区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对14户挂钩帮扶困难户进行走访了解,做好结对帮扶的前期摸底工作。

“结对帮扶”办实事,根据帮扶群众反映的社保、就医、就业等困难,及时与当地社区、街道、相关部门等取得联系,采取相应帮扶措施。一是帮扶对象李惠珠提出癌症晚期用药的医保问题,市妇联及时联系医保中心了解情况,帮其找到医保范围内有同等疗效的药品。二是由市妇联领导牵头组织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捐款帮扶活动,计划在端午节期间开展新一轮走访帮扶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