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海市图书馆向程溪镇东马“儿童友好家园”赠送图书
www.fjsen.com 2012-06-08 09:20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关心儿童成长,营造良好的保护儿童社会环境,推进新一轮儿童发展纲要的全面实施, 由龙海市妇联牵头的龙海市图书馆向东马“儿童友好家园”项目赠书仪式在程溪镇东马幼儿园举行。参加仪式的有:镇党委书记蔡海龙,镇长陈玉生,龙海市妇联主席曾艺彬、龙海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杨濛、镇工会主席姚若雄等。

龙海市妇联主席曾艺彬表示:通过“儿童友好家园”项目的开展,向家长和社会各界展示一个多元、朝气蓬勃、对外开放的儿童友好家园,东马幼儿园将成为一所具有山区特色的优质幼儿园。镇党委书记蔡海龙首先对龙海市妇联表示感谢,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之后,龙海市图书馆郭馆长为东马幼儿园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幼儿书籍及小学书籍100余册,并在东马幼儿园建立了一个图书流通点。

据悉,儿童友好家园是以东马幼儿园为依托,利用各方资源建立以保护儿童权利和促进儿童发展为宗旨,为少年儿童及家长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保健、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的多功能儿童服务活动阵地。这个阵地见陆续开展各项活动,为山区的孩子提供更多的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