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芗城:38名“爱心妈妈”牵手农村留守儿童
www.fjsen.com 2012-05-25 09: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郑惠贞 林美芬 姚慜 文/图)近日,芗城区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牵手行动”在浦南镇启动。来自漳州边检站、芗城区法院、检察院、地税局等行业的38名“爱心妈妈”代表与38名留守流动儿童结对。

活动仪式上,“爱心妈妈”与各自结对的留守流动儿童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赠送了书包、玩具、课外读物等“六一”节礼物。“爱心妈妈为我送来了礼物,也送来了母爱般的温暖。”来自浦南中心小学的李玉婷与来自区人民法院的“爱心妈妈”梁飞燕交换了结对信息卡,并相互给对方一个爱的拥抱。

今年2月份以来,芗城区妇联以“心手相牵,结对帮扶”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爱心妈妈”。截至目前,已有75名“爱心妈妈”报名参加结对。

“爱心妈妈”向结对的孩子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