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欠下两万三男子猝死 债权人同情其妻儿放弃欠款
www.fjsen.com 2012-05-25 09:41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杨洋 通讯员 同法)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不过,近日同安区西柯镇丙洲村的陈先生却主动放弃了自己的23000元债权,还与债务方建立了很好的情谊。

2010年2月,林女士的丈夫陈某向同村的陈先生的沙场买沙时,欠下了23000元,当时也立下了借据。不久之前,陈某抛下了妻子林女士和两个幼儿,突然猝死。

这下陈先生急了,他拿着借据上门讨要沙款。林女士尚未从丧夫之痛中走出来,还要独自抚养两个幼儿,当即否认了该借据,并声称自己不知情。

近日,陈先生向同安区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林女士支付23000元沙款,并支付诉讼费。审理中,法官多方调解,林女士承认了这23000元欠款,而陈先生也对林女士家的悲惨遭遇表示同情,并自愿放弃了这笔债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