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宣传《消歧公约》项目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www.fjsen.com 2012-05-25 08:16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妇联宣传《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项目培训,在呼和浩特市圆满结束。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创建专项组成员单位领导、妇女维权志愿者工作团律师、12个盟市妇联分管权益工作的副主席及基层妇女干部共计230人参加了培训,其中,男学员占了20%。

全国妇联国际部部长、联合国消除对妇女歧视委员会委员邹晓巧为学员解读了《消歧公约》的内容。内蒙古妇联主席陈羽告诉记者,虽然《消歧公约》的制定及我国签署的时间较早,但对于老百姓来说,仍然是一部较为陌生的国际公约,为了大力宣传,全国妇联针对内蒙古少数民族的地区特点,专门将《消歧公约》翻译成蒙文开展宣传和培训。(王永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