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银企合作助力女企业家创业 将量身提供金融产品
www.fjsen.com 2012-03-08 07:02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市妇联7日举行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庆“三八”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福建海峡银行、民生银行福州市分行分别与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要为女企业家量身提供金融产品,助力女企业家创业。

记者了解到,3家银行都致力于扶持小微型企业,将与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不定期举办论坛、研讨会等,将银行的贷款、融资、现金管理、电子银行等服务推介给女企业家。有的银行还提出要为女企业家安排专项额度10亿元,符合条件者每人最高授信额度2000万元,还可享受绿色通道的快速服务以及贷款利率等各项资费优惠。

市领导陈晔、郑新清出席签约仪式。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