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3岁男童左手伸进绞肉机 骨肉尽碎惨遭截肢
www.fjsen.com 2012-04-16 07:03  张树福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男童的手伤势非常严重

本报讯(记者张树福通讯员王辉辉文/图)3岁的男童,趁家人在午睡,好奇打开绞肉机,手伸了进去……惨剧发生了。昨天在福州仓山区市二医院的急救室内传来男童撕心裂肺的哭声,医生无奈摇摇头:孩子的左手手掌只能截肢。而由于绞肉机的结构复杂,最后还出动消防帮忙。

据仓山仓前中队消防人员介绍,当他们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哭得脸色发黑,眼看孩子的血一直在流,若不尽快处置,将危及生命。消防官兵当即拿来锯子,采用人工轮流作业的方式,破拆绞肉机,1个多小时后,男童的手终于和绞肉机分离。

据男童的家人介绍,昨日中午,大人都在午休,小孩自己一个人到客厅玩耍,启动了绞肉机。孩子的哭叫声引来家人,一看都吓傻了。“我们都不敢动他,只能赶紧将电源断掉。”谈及孩子被绞一幕,男童的父亲后悔不已。

据悉,孩子左手的肉和骨头几乎都被绞碎,只能截肢。所幸的是孩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