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嫖客寻仇卖淫女却找错对象 过路女子遭了殃
www.fjsen.com 2012-04-12 07:31  陈艳 陈洋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12日讯 (记者 陈洋钦 通讯员 湖刑)阿琴夜里走在路上,看到十几个男子持刀冲了过来,她吓坏了,赶紧掉头就跑,不幸的是她还是被追上了,左手手掌被当场砍断!案件被侦破之后,阿琴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替罪羔羊,当晚那些男子是要找几个卖淫女寻仇的,而她却不幸被当成了卖淫女。

日前,湖里区法院审理了此案,持刀男子中的一人阿兵,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被陌生人砍断手掌

2007年6月14日晚上10点左右,租住在湖里区后埔社的阿琴走出家门,准备去找也住在后埔的另一个朋友。当她进入后埔一条小巷,走了十几米后,看到十几个拿着砍刀和钢管的男子气势汹汹地跑了过来,口里还不停地骂着“操你妈的”。

见此情景,阿琴很害怕,也没多想,就马上掉头跑了。当时,还有两三个年轻女子同在巷子里走,见到这一幕,这几个女子也和阿琴一样掉头就跑,而十几个男子马上紧追不舍。

跑了一段路之后,几个年轻女子不见了,阿琴跑得慢落在了后面,就被拿着砍刀的男子追上了。被追上后,男子二话不说,拿起刀就朝阿琴砍去,阿琴的左手手掌直接被一刀砍断!同时,她的后背、小腿也被砍了。

看到这一幕,路人报了警,随后阿琴被送到医院治疗。后经鉴定,阿琴为重伤,伤残等级为五级。

原是被错当成卖淫女

好端端地走在路上,怎么就遭遇如此横祸?侦查机关破案后,阿琴才得知,自己竟然是被错当成了卖淫女,白白被人砍了!

原来,事发当晚,阿兵等一伙人是去找卖淫女寻仇的,当年5月25日晚上,阿兵和朋友在后埔一出租房内嫖娼时和卖淫女发生了争执,后来被卖淫女的同伴打伤,几人心中不爽,预谋报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