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岁半女儿在超市吃个西红柿 妈妈挨了一顿揍
www.fjsen.com 2012-04-15 11:22  张鸿鹏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鸿鹏 通讯员 雷国忠)就因1岁半的女儿将超市货柜摆放的西红柿拿起来吃,福州的陈女士与超市工作人员发生纠纷,头部挨了对方两拳,鼻子鲜血直流。所幸,福州晋安区鼓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解了此事。

前日下午3时许,福州的陈女士和丈夫带着1岁半的女儿甜甜(化名)来到晋安区福马路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期间,由于甜甜比较调皮,独自跑开了,陈女士见状赶忙让丈夫先去买菜,自己去寻找甜甜。

后来,陈女士在水果蔬菜专柜看到,甜甜拿了一个红彤彤的西红柿往嘴里送。“甜甜,不能吃。”陈女士赶忙上前劝阻,可甜甜早已在西红柿上咬下一口。

这时,超市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走到陈女士跟前,得知她是甜甜的母亲后,立即要求陈女士将西红柿拿去过称,买单。

过完称,陈女士发现自己出门太急,没带现金,遂给丈夫打电话,并告知男子,称其丈夫就在附近,很快就过来付钱。

可该男子认为陈女士是在撒谎,还要求其立即付钱。很快,双方发生冲突。其间,该男子还挥拳朝陈女士头部打了两拳。顿时,鲜血一下子从陈女士的鼻子里涌出。

随后,周边群众报警,鼓山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经民警调解,超市负责人主动向陈女士道歉。目前,事件在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