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里区慈善会募集爱心捐款 扶持孤困残疾儿童
www.fjsen.com 2012-04-15 08:58  李玉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15日讯 (记者 李玉燕 通讯员 王光熙)今年,湖里孤困及残疾儿童,将得到专项爱心捐款救助。昨日,聚蓉酒店5周年庆典暨慈善捐款活动在忠仑公园举行,现场聚蓉酒店向湖里区慈善会捐出5万元,指定用于救助孤儿、困难单亲家庭儿童及残疾儿童。

据介绍,除了这5万元爱心捐款外,湖里区慈善会今年还将拿出约30万元用于专项救助辖区孤儿、困难单亲家庭儿童及残疾儿童。目前,湖里区共有此类儿童181名。从今年起,湖里区慈善会每年将为这些儿童每人发放1800元的补助。

此外,记者还获悉,去年湖里区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670万元,其中企业已成为慈善事业的主力军。作为湖里区辖区企业厦门聚蓉酒店热心公益事业,成立5年来,连续4年向湖里慈善会捐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