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顾秀莲出席“幸福养老大课堂”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2-04-12 07:5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0日上午,“幸福养老大课堂”走进北京市朝阳区社区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奥运村街道龙祥社区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东方妇女老年大学校长顾秀莲出席活动并讲话。

顾秀莲在讲话中对“幸福养老大课堂”走进北京市朝阳区100个社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北京东方妇女老年大学与北京朝阳区社区学院共同推出的“幸福养老大课堂”,实现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远程教育和面授培训相结合、老年人普通培训与老年工作管理者培训相结合。一年的实践表明,“幸福养老大课堂”进社区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方便、灵活、个性化的学习条件,同时启动的“北京东方老年文化节”还为老年人搭建起了参与互动、寓教于乐的学习平台,开创了老年教育进社区的先河。她指出,目前我国老年教育正面临大力发展的机遇期,希望各级主管部门能加大对老年教育问题的关注,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和社会管理创新,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到老有所学的终身教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