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女生哭着站出56分钟"金鸡独立"
吉尼斯
www.fjsen.com 2012-04-15 09:17  梁静 陈巧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15日讯 (记者 梁静/文 张向阳/图 通讯员 罗俊明)紧闭双眼,单脚站立,保持平衡,坚持最久的人获胜,这就是“金鸡独立”比赛,别看它简单,它可是静止的马拉松比赛!

昨天,双十中学第五届春季运动会暨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拉开序幕,来自双十中学、新店中学、莲花中学及湖里实验中学的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运动会上,两名女生用单脚双双站出56分钟的“金鸡独立”校园吉尼斯纪录。

哭着站出56分钟“金鸡独立”

运动会一开始,“金鸡独立”作为第一项校园吉尼斯挑战赛随即吹响号角。72名参赛者排成一个方阵,待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者纷纷紧闭双眼、单脚站立。

比赛一开始,就有人败下阵来。到28分47秒,场上仅剩的四个人中又有一个出局。半个小时以后,场上就只剩下双十中学高一(17)班的吴美云和高二(18)班的黄翠萍仍在坚持。

和当天运动会其他比赛相比,“金鸡独立”赛场上没有震天的加油呐喊声,只有裁判和观众不停的计时和轻声的鼓励。

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时间过去40多分钟的时候,场上的吴美云竟开始流泪了——— 她的左脚也因长久站立开始难以保持平衡,但她还是咬咬牙,和黄翠萍一起坚持着。

最后连裁判都看不下去了,才在56分钟的时候终止了比赛。“我们没想到她们能站这么久,去年比赛时最高纪录才十几分钟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