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四小孩被绑架其中一个逃出来? 女童出走忽悠民警
小柯 女童 出走
www.fjsen.com 2012-04-01 07:24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我翻窗逃跑了,还有三个小孩受伤跑不了。”30日深夜,鼓楼区树汤路附近出现一名迷路女童,她“语出惊人”。温泉派出所高度重视,多名民警出动解救“被困幼童”,没想到这只是女童编的谎话。

30日晚11时许,有人经过鼓楼区树汤路附近时,发现一名背书包的小女孩在街头走来走去,她看起来像小学生,身旁没有家长陪同。此时夜深人静,路人担心发生意外打电话报警。温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名自称找不到家的女童带回派出所。

女童姓柯,10岁。小柯称,她是长乐人,30日下午放学时她被陌生人绑架到福州,关在一间小黑屋里,和她关在一起的还有两男一女三个小孩。后来她翻窗逃了出来,另外三个小孩因为受伤跑不了。跑出来以后,她不认识路也不知道怎么回家,只好在街头流浪。

根据小柯的描述,案情重大,温泉派出所出动多名警力,由小柯带路去解救其他孩子,同时民警还联系小柯的家长,让他们尽快赶到派出所。途中,小柯一会儿指东一会儿指西,带着民警去了好几个地方,但都没有找到她所说的“小黑屋”。民警跟着她转悠了3个多小时,还是毫无进展。此时小柯的母亲已经赶到派出所,民警只得先将她送回所里。

母女相见后,小柯的母亲看起来并不是很紧张,她说女儿很顽劣常常说谎话,让她来问问女儿到底怎么回事。随后,小柯的母亲检查了女儿的书包,发现里面有很多新文具,于是问女儿文具是哪里来的。小柯支支吾吾不肯说。在民警和母亲的耐心劝导下,她终于说了实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