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广外女生微博寻找失踪二姐 盼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www.fjsen.com 2012-03-15 15:01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已经失踪13天 盼好心人提供线索

小昭本欲从汕头到广州散心,却无故失踪,家人与她失去联系已有13天。在广外读书的妹妹希望通过微博“寻找二姐”,网友热心转发。但直到昨天下午,小昭仍是下落不明。

发布这条微博的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四学生小青(化名)。昨日,她在微博上说:“寻找二姐。3月2日下午二姐短信说从汕头来广州,之后手机一直关机。家人每天都在担心落泪,如果你见过她,麻烦联系13620413053,好吗?万分感谢!(注:二姐是兔唇儿,发音有点不清晰,为人单纯,怀疑被骗)求转发。”

微博发出后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截至昨日中午,该微博转发量已经达到5000多次。

小青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3月1日,二姐小昭打算到广州散心。当天二姐要坐的是15时30分的客运汽车,但是18时之后,家人打她的手机便提示关机,此后便失去了与她的联系。

失去联系48小时之后,小青马上向广州警方报警,但广州警方建议她向汕头警方报警。

有小昭下落的读者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20-81919191,为她和她的家人提供帮助。(记者徐静 通讯员吴才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