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因前男友刑满释放后拒一起生活 女子法院门口被砍数刀
www.fjsen.com 2012-03-15 09:59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据海峡导报3月15日报道 (记者 沈华铃 通讯员 邹顺平 林树文)因为女友不肯与他重归于好,蒋某平竟在法院门口将女友砍成重伤。3月14日,经华安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被告人蒋某平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4年。

2007年,蒋某平与刘某未办理结婚证而生育一男孩。2010年7月,蒋某平因诈骗被判刑一年入狱服刑,去年6月3日刑满释放后,要求刘某与他一起生活,但被刘某拒绝。去年8月2日,为解决孩子抚养问题,蒋某平与刘某相约一起到华安县法院咨询,上午10时许,两人因解决未果离开法院办公楼,在县法院门口两人发生争执,蒋某平拿出菜刀朝刘某的头部、颈部、手臂等部位连续砍了数刀,之后逃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