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征婚网站交友不慎 女子惨遭骗财骗色
www.fjsen.com 2012-03-06 09:4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小车被倒卖 存款被盗取 还怀了对方孩子

网上交友被骗钱骗色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被骗到车被转卖,20万元被取走,甚至还怀了对方的孩子,才如梦初醒的悲剧还是比较少见的。昨日,禅城公安通报称,经过缜密侦查,警方抓获一名通过交友网认识女性,取得对方信任后,与女方同居并盗窃其钱财的犯罪嫌疑人柯某,目前柯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发:征婚网站结识结婚前夕被骗精光

禅城警方透露,近日一女事主匆忙来到禅城公安分局澜石派出所报案称,其一辆粤E号牌的君威小汽车被其同居男友柯某转卖给别人,并发现银行卡内的存款20多万元也被人取走了,现柯某去向不明,手机也无法联系上,女事主怀疑自己被骗。

澜石派出所当即组织警力对此案进行侦查。经民警进一步深入了解得知,女事主是在去年8月通过网上的某征婚介绍网站认识的柯某,事主和柯某在见面后,觉得柯某各项条件都很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标准,于是答应了柯某的追求,两人不久后便开始同居生活。至案发时,女事主已怀有身孕,正准备于近期与其登记结婚,本以为是喜获佳偶,谁知到头来人财两空。

调查:好吃懒做男网上专找“富婆”骗

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和提取相关视频监控资料,发现事主报案称的银行卡存款确实是被嫌疑人柯某取走的。民警随即对柯某展开布控。2月16日上午,当犯罪嫌疑人柯某在禅城某银行出现时,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柯某交代:他曾在浙江温州经营一间皮鞋加工店,后因经营不善倒闭,随后一直打散工,但自己又吃不了苦,便萌生了通过网上认识“富婆”做朋友并骗钱的念头。去年8月初,其通过某交友网认识了女事主,取得对方信任后于9月份从温州来到佛山与事主同居,随后利用其信任,将属于事主的一辆君威小汽车过户到其名下,并转卖给二手车行套现15万余元,随后,其又从事主口中骗取到其银行卡密码,并在事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她银行卡的20多万元存款全部取走。柯某还供认,他在案发前在湖北老家已有妻室。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提醒:网上交友小心被“骗财骗色”

禅城警方提醒市民,由于某些征婚交友网站对注册个人的信息审核不够严格,一些不法分子趁机通过征婚交友网站注册假身份,结识女青年进而骗财骗色。喜欢上网征友征婚的市民,要小心谨慎,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不要等到人财两失后才幡然大悟,那就为时已晚了。(记者王广永 通讯员赖寿盛、张志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