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四川阆中一洗车工短信骚扰女性被拘留
www.fjsen.com 2012-03-06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阆中3月5日电(程飞)5日下午,四川阆中一洗车工发短信骚扰女性,警方经过调查对发短信的张先(化名)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介绍,小雨(化名)是阆中市政务中心公安窗口的一名工作人员。3月4日下班后,小雨将车开到滨江路一洗车场去洗车,在这里洗车的洗车工张先与其“搭讪”称:“认识下嘛,今后有什么事相互帮忙。”见张先“热情”, 小雨便想到她的几个姐妹开了家婚庆公司,于是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了喜欢“帮忙”的张先。

3月5日早上,刚刚起床准备上班的小雨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妹妹,你起床没,我还在床上……”闻听此言后,小雨大吃一惊,意识到自己遭到“骚扰”并挂断了手机。紧接着,又是一个陌生电话打来,接听后仍是让人“肉麻”的话语,声音也是先前那个男子的,还称“昨天在洗车场见过。”

意识到自己遇到无赖,小雨没顾那么多,仍然前往政务中心上班。其间,一连20多个电话打来,小雨看都没去看。见电话无人接听,张先又开始了短信“攻击”,一连六七条更让人“肉麻”的短信让小雨看都不愿看便删除掉,手机上仅剩下一条“妹妹太嫩了,哈哈~~”字样的短信。想到自己平白无故地遭到该男子的“骚扰”,小雨只得躲在休息室内流泪……

当日上午10时许,张先赶到政务中心窗口指着小雨说:“你为啥要骂我,你要给我道歉。”由于张先的无理纠缠,小雨无法上班,在同事的过问下才道出她遭到无理男子的“骚扰”,随后,同事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经过调查,张先以“信骚扰”方式骚扰女性并扰乱办公秩序,张先在警方调查过程中也承认,并在询问笔录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警方依法给予张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张先也成为当地首例“信骚扰”被拘留的第一人。(文中当事人系化名)(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