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身边好人”
www.fjsen.com 2012-03-09 14:35  南平市妇联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在广大妇女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和市委办《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南平市妇联与市直机关单位妇委会联合开展学雷锋、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志愿服务活动。3月8日上午,适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带领市人大、教育局、工商局、电业局妇委会主任及委员们一行来到因丈夫长期卧床生病,造成家庭贫困的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省“三八”红旗手刘瑞英家中慰问,为她送去3000元慰问金和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鼓励她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可以战胜困难。刘瑞英十分感谢“娘家人”的关爱,表示将继续做好工作,勇敢面对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