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婷婷春蕾”捐资数十万助学 将助27名贫困女童
婷婷春蕾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魏露婷
www.fjsen.com 2012-03-08 07:13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近日收到“婷婷春蕾”基金捐赠的2.7万元,将资助27名贫困春蕾女童就学。至此,9年来“婷婷春蕾”基金合计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60.64万元,援建了1所春蕾小学。

“婷婷春蕾”基金最初成立于2003年,由一群支持慈善事业的证券投资者网友自发捐款而成。2005年,因救助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女孩魏露婷,该基金正式被命名为“婷婷春蕾”。“婷婷春蕾”现已发展成一项知名慈善活动,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证券投资者的捐款进行保值增值,并持续用于慈善公益事业。去年底,“婷婷春蕾”基金还联合市妇联,为来自连江黄岐贫困农家的白血病患儿城城送去了1.1万元捐款。这个有爱心的证券投资者集体去年被授予“福建省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集体)”荣誉称号。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